Наталия

不会咕咕、只会挖坑的沙雕写手,嘴上说爱看小甜文甜甜甜、却在虐心路上越爬越远的双标girl~

【幻红】I Just Feel You

看到D23上的幻红海报产生的小脑洞

短篇,一发完

bgm: 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

——————————————————————————

你永远唤不醒一个因绝望而陷入沉睡的人

因为对她来说梦境即是真实

——————————————————————————

她静静地躺在柔软的皮沙发上,抬眼便能看见一株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娇嫩的花瓣还沾着一两滴露水,似是娇俏少女的微笑一般明艳诱人,她微阖双眼,陶醉在那片芬芳中

复古的音响中,女人在缓慢地低吟着,富有技巧性的歌声氤氲在小小的公寓中:

“They call me the wild rose,

他们把我叫做野玫瑰,

  

But my name was Eliza Day.

可是我的名字是戴丽莎

  

Why they call me it I do not know,

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叫我,

  

For my name was Eliza Day.

我的名字叫戴丽莎                                                          

When he knocked on my door and entered the room,

当他敲开我的房间,

  

my trembling subsided in his sure embrace.

我的战栗在他的坚定拥抱中平息,

  

He would be my first man and with a careful hand,

他将是我的第一个男人,

  

He wiped at the tears that ran down my face.………

他用手轻轻擦去我脸上滑落的泪水…………”

“喜欢我给你带的玫瑰吗?”磁性的声音像是一丝和煦的春风,轻抚她的眼睑,打断了她越飘越远的思绪

她微笑着坐起,给了男人一个玫瑰味的吻,他身上熟悉的铁锈味道令她流连忘返,她绽开一个迷人的笑容:“只要是你,无论是什么样,我都喜欢。”

男人对她温柔地笑了,这笑容令她沉沦,令她想永远呆在这一间小小的公寓中

窗外正值盛夏,慵懒的蝉鸣和着梧桐叶被热浪携裹而下的簌簌声,甚是悦耳动听,音响里的女人仍在用自己圆润动听的歌喉演唱,与窗外的声音交织着

她握住男人宽厚有力的温热手掌,紧得像是在握一件失而复得的珍宝:

“Stay with me, OK?”

男人回握她纤细葱白的指节,坚定地回答她:

“I am yours, and you are mine. My wild rose.”

一旁的玫瑰仍那样耀眼地红着,像火,像血

更像她眼中一闪而过的猩红

女人的歌声还在屋里回荡:

“the second day he came with a single red rose,

第二天他带来一支红玫瑰,

  

said will you give me your loss and your sorrow,

说你是否愿意把你的失落和悲伤交给我,

  

I nodded my head as I laid on the bed,

我点点头,在床上躺下,

  

he said if I show you the roses will you follow…

他说如果我带你去看那些野玫瑰,你是否愿意跟随我……

On the last day he took me where the wild roses grow,

最后一天,他带我来到了野玫瑰盛开的地方,

  

And I lay on the bank, the wind light as a thief.

我躺在河堤上,连风也轻飘飘地不敢惊动。

  

And he kissed me goodbye,

他吻别了我,

  

He said all beauty must die,

他对我说所有的美的最终归宿是死亡,

  

And he lent down and planted a rose between my teeth….

然后他在我的唇齿间种下了一株玫瑰………… ”

——————————————————————————

亲爱的旅人啊,如果你在苏格兰看见这样一所公寓:

微弱的阳光从厚重窗帘的缝隙中透过,打在破败不堪的壁纸上,里面的家具早已蒙尘褪色,看不出往日的华丽

有一个女人,躺在屋子中央的军绿色沙发上

女人的面容消瘦憔悴,皮肤苍白开裂,瘦的皮包骨的身体正以一种诡异的姿势蜷缩着,从硬朗的面部线条还可以依稀看出她曾是个美人,只不过现在就像是她身旁那一株凋零的玫瑰,已陨落凡尘

恬静的笑容挂在她病态的脸上,好像梦到了什么让她开心的事

请你不要试着唤醒她,请你不要把她带出美好的梦境,也请你不要拿走她身旁那株已经开始散发出恶臭的玫瑰

因为花香在梦里,蝉鸣在梦里

Wild rose的他也在梦里

梦境是最美好的现实,也是她能编织出的最美好的谎言…………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