Наталия

不会咕咕、只会挖坑的沙雕写手,嘴上说爱看小甜文甜甜甜、却在虐心路上越爬越远的双标girl~

【冬寡】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1】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轻声的呼唤我的名字


Ключевой водой напои меня 为我递来甘甜的泉水


Отзовется ли сердце безбрежное, 你的心


Несказанное, глупое, нежное? 能回答么?


Снова сумерки входят бессонные, 这无边际的,说不清的,痴痴的,温柔的...


年轻的巴基•巴恩斯中士做了一个梦


一片混沌中,一个颓唐的长发男人向他走来,男人身穿战斗服,整个左臂都由黑色的金属制成,散发着浓烈的血腥味道,如果不是不能后退,巴基并不愿意靠近他,但好在他们只是会在途中短暂地相遇,马上便会渐行渐远


在他们擦肩而过的一瞬间,他听到了男人的喃喃低语:


“别忘了她,别忘了娜塔莎。”


男人的声音听起来熟悉的可怕,他想知道这个无缘无故出现在他梦中的古怪男人到底是谁,然而男人的脸隐没在阴影中,让他不能看得真切


娜塔莎?娜塔莎是谁?


但他还未问出口,男人便化为了齑粉


无边无际的梦境中仅留下他一人的孤影


【2】


Снова застят мне стекла оконные. 再一次,从黄昏进入了无眠


Там кивают сирень и смородина. 这里有着丁香花和低垂的葡萄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ая родина. 呼唤着我 静默的大地


当巴基•巴恩斯见到梦中人口中的娜塔莎时,那个怪诞的梦境早已随着他对于过去的记忆消失在时间的洪流中,他也不再是中士了


那时的她还是个十几岁的小姑娘,懵懵懂懂地跳着芭蕾,像西伯利亚的白雪一样纯净


而他把那一抔白雪炼成了混杂着血泪的泥浆


他狠狠把她甩到墙上,冰凉的左手轻易地握住她纤细的脖颈,她的小脸立即变得涨红,青筋暴起


“你输了。”


“不,我没有。”


女孩瘦弱的双腿突然狠狠夹住他的脖子,在他愣神的一瞬间,她已经挣脱了桎梏,用十字固向下拗着他,一只锃亮的匕首卡住了他的大动脉


女孩子重重地喘着粗气,红彤彤的脸蛋上和她汗湿的红发映衬,有种异样的美感


他这才注意到她是个漂亮的红头发姑娘


巴基•巴恩斯很花心


他能骗走所有女孩子的心,但他自己的心却能毫无波澜


但这次他听见了自己的心跳


不是运动后的飞快,也不是心脏疾病的病态


是一种他从未听过的、


心动的心跳



【3】


Позови мен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 失败的时候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 моя, 呼唤我,我带着深深的哀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 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 失败的时候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 моя, 呼唤我,我带着深深的哀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 呼唤我...


“我不喜欢吃李子。”女孩握着咬了一口的李子,眉头纠结在一起


女孩又长大了一些,面部线条逐渐变得硬朗,身材也像是抽条的柳树一般变得丰满匀称,字里行间再也透不出少女时代的娇憨,反而携裹一丝成熟女人的妩媚姿态


他沉默不语地坐在她身旁,低头看了看那颗被嫌弃的李子,汁水饱满,只是看一看就觉得美味可口


她怎么会不喜欢呢?


他想不明白,便轻柔地从她白皙的手指间拿出那颗李子,女孩的皮肤柔嫩细滑,摩擦过他手上的厚茧,有种酸酸的感觉从他胃里涌起、倒腾


他顺着她的牙印咬了一口,酸甜的清香瞬间溢满了他的口腔,紫红的汁液喷溅在他的手指上,带来一阵清凉


女孩冷不丁凑近,巴基•巴恩斯似乎感到一股清风划过他的耳畔,抚过他的发尖

“很甜吗?”她的声线沙哑,像勾人的维纳斯

他木然点点头


“那我很甜吗?”她又凑近了一点,他们的唇瓣只剩下几厘米的距离

“不知道。”他的声音莫名其妙地变得低沉


“你尝尝就知道了。”


他只感觉自己干燥的嘴唇被一片水润光滑的柔软所覆盖,甜丝丝的香气氤氲在他的鼻尖,女孩转而跨坐在他的大腿上,热烈地吻着他


他只是本能地紧紧搂住女孩纤细的腰腹,回应性地吻她的脸、她的小下巴、她好看的嘴唇,柔嫩水滑的程度让他产生了一种从未感受到过的悸动,他更深地吻她,双臂开始在她纤细的身躯上游走,掠过瘦削的脊背、有力的大腿、平坦的小腹


他在那一刻意识到她就是他的生命之火,欲念之光



【4】


Знаю-сбудется наше свидание, 我知道的,我们还会相见


Затянулось с тобой расставание. 我们已经有着太久的别离


Синий месяц за городом прячется, 蓝色的新月藏在城市的后面

Не тоскуется мне и не плачется... 我无法悲哀无法哭泣


他像往常一样去敖德萨执行任务


任务很顺利,任务目标的车坠下了悬崖,他打伤了那个护送任务目标的红发女人,子弹穿过目标的心脏,一击毙命


但他解释不了为什么自己在看见那个红发女人时为什么会有一阵心慌

女人当时似乎也因为他愣了神,碧绿色的双眼透着惊讶,神情像个天真的孩童


他临走时把女人拖到了显眼的路边,还简单地处理了她的伤口


他只是对她有一种熟悉感,一种说不上来的奇怪感觉,就好像他们曾经是一对甜心情侣一样

他的手指上留下了女人的血,因为凝结的缘故变成的紫红色的血

血液应该是滚烫的,但他却感到反常的一阵清凉



【5】


Колокольчик ли, дальнее эхо ли, 是教堂的钟声还是遥远的回音?


Только мимо с тобой мы проехали. 你我擦肩而过,


Напылили кругом, накопытили, 带起飞扬的尘埃

Даже толком дороги не видели. 甚至连道路都看不真切


“你不会停下来的,对吧?史蒂夫?”


是那个被他锁过喉的红发女人

她举起手臂,手腕上的发射器已经开始放电


他和史蒂夫绷紧了身体,盘算怎样才能快点离开

但她并没有射中他们任何一个人,反而是准备偷袭的特查拉倒了霉

“走!”她的命令简短有力

他和史蒂夫飞速冲向昆式飞机,在登机的前一秒,他回头望了一眼女人,正巧发现她也在看着他,碧绿色的双眼里带着孩童的天真


他这才记起他们在敖德萨有一场不是很愉快的会面


【6】

Позови меня-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 失败的时候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 моя, 呼唤我,我带着深深的哀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 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я на закате дня-а 失败的时候呼唤我

Позови меня, грусть-печаль моя, 呼唤我,我带着深深的哀伤


Позови меня... 呼唤我...


他们再次见面就已经在瓦坎达了,在灭霸的威胁下,宇宙形势严峻,瓦坎达更是严阵以待

女人的红发染成了金发,一种随处可见的颜色,对于逃亡生活的确有利,但也少了一点个人特色


她注意到他在看她,便冲他微微一笑

他忐忑不安地走过去,怀揣着极大的歉意


“对于敖德萨的事情,我很抱歉,还有,我还没经过允许就用了你的枪。”接下来的几秒沉默就像一个世纪那样漫长


“没关系,毕竟你也是迫不得已。”她的绿眸友善地眨了眨,转而又变为沉痛,“你觉得你能活下来吗?”

“我还不知道,”他紧张地握住她的枪,“看运气吧。”


残阳如血,洋洋洒洒地泼在她美丽的脸颊上,勾勒出她深刻精致的眉眼,她张开嘴,好像想要说什么,却欲言又止,最后只是笑着对他说:


“一定要活下来,巴恩斯。”


【7】


Позови меня тихо по имени, 轻声的呼唤我的名字


Ключевой водой напои меня. 给我甘甜的泉水


Знаю сбудется наше свидание, 我知道的,我们还会相见


Я вернусь, я сдержу обещание...  我会回来,我坚守这个诺言


他的身体开始瓦解为尘埃,一点一点


他的手开始没有力气握住她给他的枪


他最后看了她一眼,红彤彤的脸蛋和被夕阳染红的头发


她叫………

娜塔莎………


他的最后意识是在一片混沌的空间


他看到了一个年轻的自己,一个左臂依然完好的自己


他向自己走去,在和自己擦肩而过的那一刻对他说:“别忘了她,”

只要他不忘了她,他们就会永远在一起

他们可能很早就会逃出红房子和九头蛇


他可能根本不会打伤她


他们可能会生一大堆孩子

他们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

“别忘了娜塔莎。”









依然是渣渣的文笔,时间线截止到A3(自割腿肉为冬寡添粮,我好冷,因为身在北极圈啊啊啊啊😭😭😭)

评论(1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